往往只要心情不好或迷惘,就會夢見你,就像今晚一樣。

你跟我說:「Sorry 這麼久沒跟你聯絡,你也知道我的。」

是啊,我的確知道。我知道你的手機號碼沒換,我知道你沒有搬家,但我就是找不到你。

16歲,好青春。

明明國中跟國小都同班,但我們卻到了國三要被分配到不同的學校才開始熟識,我一度以為你要不是混在女生堆中的娘娘腔,要不就是自以為可以穿梭自如的花花公子。但直到我真的認識你後,才發現,原來那只是因為你比同齡的我們還要了解,想提升品味,就必須要有自己的生活方式與堅持,而不是跟其他人同流合污。

而你也是我見過能追求潮流,卻又同時保有特色的人。

我們共渡了好幾個跨年,這期間你也不知道換了幾位女友(笑),那時的感情生活都不是很順利,但我總是聽你坦露心聲,而你也總是堅強的繼續下去。我們總是會在車站不期而遇,在考試完後到西門町、士林逛逛,或一起去吃個燒烤什麼。

你一直是我的榜樣,不論是在學業、感情或生活態度上,我總是拿你當學習的目標,我知道這麼說你又要生氣了,因為你是真正獨一無二的,對吧?所以我也在創造屬於我自己的特色與世界。

16歲的我,這麼迷惘的年齡。多虧有你當我的朋友,陪我度過青澀的年代。

年輕的日子真好,過去制服還掛在衣櫃裡跟回憶一起收藏,但我們都已經快要變成大人——或許我們已經是大人了。

在我人生重要的時刻,真想與你分享、聽你的建議,我想做什麼?我愛上了誰?我的未來在哪裡?

但你發生了什麼?誰傷了你的心?你消失了,讓我找不到。

親愛的楊,捎個消息給我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i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